「欸,珍惜你所擁有的每一天。」

Dear Y

『...僅剩痛覺還在殘留。』


為了尋找這句話的完整說法,我重新檢閱了我曾寫過的文字,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tep
然後在W 那裡停下了腳步,覺得有種突如其來的悲傷湧至。

那樣的情感好陌生、文字也是、氣溫也是、畫面也是,

對於那麼陌生的筆觸,為什麼會感到難受?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ven now
原來對於妳的離開原來一直都沒甚麼直感。


桌上的那杯紅茶雖然還沒喝完,但我已經可以預知今晚應該又是輾轉了吧。

S 開始工作已經過了半年餘,如果不管她之前的實習的話,

能夠交流的機會漸漸變少了,護士的工作大概就是這麼忙吧?

我很喜歡她敘述著她度過的每一天的方法,樂觀積極充滿太陽。
        害怕寂寞的人
同樣身為善於看著現實的殘酷面,我不禁覺得自己既幼稚又充滿消極。

就像對於"值得"的事情沒甚麼把握,她卻可以樂意地跟大家分享,

而自己總覺得像是被賽河虐附身一樣,從來沒有得過滿足的成果一樣。


「你真笨,痛就要說阿。」

『...阿,不。是的,很痛,痛到我快哭出來了。我可以哭嗎?』

「可以的,哭吧。」


樓下小孩又肆無忌憚地哭出了聲,

家裡無人但我還是不吭一生,不吭就是一生了。


我想回家,好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onyn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