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照片害我昨天晚上MSN不斷 XDDDDDD
真的是說來話長阿。


一開始只是為了整恩瑞姐姐的同學,
因為在MSN討論設計作業的過程中,
他一直說,他女朋友也是學這一塊的阿,他女朋友怎樣怎樣...
然後顯示圖片也是秀他女朋友的照片。
恩瑞姐姐一直沒有參與討論話題,害我一個人獨撐。
我就轉過頭跟大神說,
「我快受不了了 = =a」

然後他就找了國氣框的照片要我(偽)閃回去 XDDD

結果當事人沒發現就算了,
到了晚上,忘記改掉,然後就一堆人敲我要八卦 = =
接下來,情況就失控了。

原本要據實以告的,不過室友們都想玩,
就叫我先回答是青梅竹馬 XDDDD
接著他們到我個版上PO些曖昧不明的文章,
小左在我洗澡的時候,拼命的上下MSN (登~...登~)
然後我回來後,開始收拾九個視窗殘局。

國中同學阿...很久不見了...前陣子剛聯絡上...波拉波拉
跟政客一樣,不承認也不否認。

不過實在很不會騙人耶,一整個膽顫心驚。

XDDDDD

今天大概會被逼問吧,快上課再偷偷潛進教室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onyn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