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兔掛掉了,所以就來用不怎麼熟悉的無名網誌。

又睡不好了,疲憊的腦袋加上疲憊的心情,迴蕩出憂鬱的交響詩篇,
我不是故意寫的這麼文言,心情寫的太白,會對現在的我造成看穿的負擔。
很受不了,回到家之後,沒有幾個晚上是一躺下去就睡著的。
昨天突然悟出一個道理,或許是,我害怕著醒來後的世界,所以連夢都不敢去追了。

最近忙到一種自己無法負荷的狀態,家人、系上小迎新、南友小迎新、系上宿營。
能力差,不懂得拒絕,情緒管理出了差錯,把自己一肩挑起的緊張感,通通洩漏出去了。
記得台大杯當C隊隊長時,也是一樣,我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,
幫隊員們練球時,總是處於被什麼東西追趕著的感覺,佑敏問,
我到底在急什麼?

我也不知道...

重點就在我一直在勉強自己,卻不知道怎麼放鬆。
一直想要依賴別人,卻沒想到別人也跟我一樣有情緒。
或許是我想在我做好之後,會被人摸摸頭說我做的好,給我大大的鼓勵吧。
結果,沒有人,連在過程中也是孤單的。
網路的世界,讓每個人都以為彼此平常就見過面了,是不是都忘記了眼神的溫暖?
真的不知道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,太過衝動,有時太過憂鬱,
我真的需要一個避風港好好休息。
但是,當這種寂寞時候,還是只能跟自己說說話,跟自己說,沒關係,真的沒關係。

到最後還是違背了自己的諾言,把自己的生活搞的七葷八素,
不是已經告訴自己不要再這樣了嗎?我上個學期還學不到教訓嗎?
但是,為了不久之後的自己,我還是想變成可以承擔責任的男人,
如果現在這種情緒是必經過程,那不能承受的我,是否還是顆水蜜桃般的小鬼頭?

路好長...我走的好累...

有種想要暫時消失的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onyn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