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不想生氣的...
最後還是沒有表現出來...
都大學生了...
幹麻像個小朋友一樣都以自己為主...
有事就拿出來討論阿...

我知道我是沒什麼資格抱怨的...

今天明明是放假...為什麼還是要上課...
沒什麼精神上課...
睡了一覺還是覺得power沒有回復多少...
勉強自己爬起來去上課...
當然是聽不到什麼東西啦...
只是看到老師要我們看的那些大陸學生的照片...
就覺得心有戚戚焉...自己還差的遠呢!
雖然現在的政客跟記者還是可以找出一堆增加自己信心的話語...
或是利用媒體操作塑造出一個落後國家的形象...
但是從高中就聽老師說過了...
不要瞧不起對岸的人...
雖然他們有他們不好的地方...
但我們要批評還是要知己知彼...
如果他們真的有這麼不好...
那為什麼世界上的人都很看好他們...
金磚四國...
或許他們數據是捏造的...
那我們的...要憑什麼相信呢?
高級知識份子阿...

下午跟紅魚小雪到大一女吃過飯後...
到201開始準備園藝之夜的工作...
中間還做了點總務該做的事...
不過覺得自己做的還不夠好...>"<
排演鬧哄哄的...
雖然整齣戲就是鬧劇...
但是後來還是覺得有點不舒服...
到最後就不太想很認真的幫忙了...

接下來是怨言...
對事不對人...希望只有今天才這樣而已...

有些人雖然參加排演了...
但是要排演時卻怨言連連...
也不把他當一回事一樣...
"阿~隨便啦...""這邊好蠢喔...我不想演...""快一點結束啦...很無聊耶..."
雖然我是處於一種很尷尬的腳色...
既不是像導演總召一樣的領導者...沒資格說話...
也不是像旗下演員一樣的聽話者...沒資格不懂...
夾在中間地帶是很煩的...
提出意見時總是會顧慮到自己的身分...
自己是不是管太多了感覺會不信任領導者的樣子...
但是...
我說真的...都是大學生了...
不是還是有媽的孩子像個寶...
你一哭全世界都該為你煩惱...
主觀意見這麼多乾脆就自己當領導好了...
不想接...一開始就提出不想接的意見阿...
不是自己的事就不積極...
為了別人多做一點事難道真的讓人這麼痛苦嗎?
或許有人會說...
多包容一點就好啦...
包容的背面就是瞧不起、縱容、壓抑...
我還沒有到可以兼愛世人的程度...
我真的不想生氣...
可是我一壓抑...我怕感傷的是身邊的我愛也愛我的眾人...
只能靠這樣發洩也讓自己非常洩氣...

先說聲對不起了...
我的這份任性可能會難為導演了...
我對這份工作太認真...幾乎沒有彈性...
如果我緊繃過頭就請你們注意一下...
叫我不要這樣...我怕我會忍受不住當面撕破臉...(雖然機率不大)

還是有很多事要做...
我的善意會被人打折扣的話...
那我會很傷心的...

園藝之夜的必經過程嗎?
這是我第一次正式的大團體活動...不懂...

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onyn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